終於20歲了! 好棒 期待這一天不知道期待多久了,終於20歲了,可以自己去開戶,好棒 !謝謝大美女提前寄給系統傢俱我的生日禮物。謝謝靜雯給我的生日祝福簡訊。〈我真的很開心能再次擁有你的消息,光陰讓我們都改變了,或許現在耀眼膠原蛋白的妳,我還不知道怎麼去認識新的妳,但曾相處過的快樂,我仍然記得,謝謝你)謝謝奶奶給我錢訂外食慶祝。你們都讓我術後面膜很感動,謝謝。也謝謝在FB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,我看到時笑了一下,很開心 : )我的圈圈很小,很少人真正住進去我心個人信貸裡面,所以擁有過的知音,我都會把你們放進心裡。 從小到大我的個性或許沒改變,可是我真的有變勇敢,很多事我都敢酒店經紀去想並且實踐。我會去追求,只要是能讓自己開心的事,我都會去做。我會為自己而活,過去曾經讓我不愉快的事,我會把新成屋它塵封。我再也不是小時候能讓別人威脅、嚇阻、嘲笑的人,我有自己的思想和決定權,我不要為別人而活。我要讓自己變票貼更好的人,往上爬,讓自己都佩服自己。 20歲生日願望 希望轉學考成功 (我會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去試) 希望可以賺好多錢訂做禮服 希望可以天天開心,至少開心的時候比生氣、難過的時候多,最好天天都有開心的事!!(這是最重要的願望,把微笑放在首烤肉食材圖) 最後一個願望不說,我很貪心許了四個 祝棠棠生日快樂,我會對你更好的,你也要更加努力喔!! 好 (微笑的自言開幕活動自語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97ysz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