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醋記地球人+火星人ㄉ蜜語地球人::剛PO車床族野戰法則火星人::我們有機會~~地球人::妳之前不是一直說..我現在想要ㄟ火星人::我也是ㄚ地球人::妳累ㄌ打呵欠火星人::恩被發現啦地球人::嘴澎湖民宿巴張哪ㄇ大..害我想ㄌ一下下..以為妳要親親火星人::我很想要你地球人::認真ㄉ女生最美..所以妳知道妳何時最美ㄇ火星人::是不是拉肚子地球人::肚子?火星人::最美就是拉肚子的臉色ㄚ..紅通借貸通最美ㄚ地球人::最美的你是..你氣喘如牛時..上氣不接下氣時...尤其是叫聲哪ㄇ慘烈火星人::ㄟ那是舒服呢地球人::好想今晚再給你..只能看視訊解解愁..火星人::若是今晚我們就車床族一下..膠原蛋白我把頭髮這樣夾起來像不像ㄚ花地球人::如花ㄇ有點像火星人::ㄟ~~你喜歡如花喔地球人::是阿..這樣對我最有安全感火星人::你帶出門就被同事笑啦..說你眼光差口味差地球人::寧願被笑..也不願辦公室出租每天提心吊膽ㄉ火星人::可惜你老婆太迷人啦..你注意囉..你要註定擔心一輩子喔.地球人::若我每天在外,旁邊蝴蝶一堆飛來飛去..妳不是膽心死ㄌ..就樣昨天電話有事火星人::我又怎麼樣地球人術後面膜::女同事打來求救..妳明明就再吃醋還說沒事火星人::你要幫她就幫ㄚ地球人::我只愛妳一ㄍ火星人::你怎可能愛別人..我那麼合你胃口地球人::至少妳放心我不會給人有模糊空間..不會亂說話、亂資產管理公司放電火星人::喔..聲音那麼溫柔..對我也一樣..那我跟她不就沒差別地球人::至少我不會說想妳..在妳心裡這纇ㄉ話火星人::總比一直溫柔幫著她..還令她感動甚至動心吧..會不會她以身相許ㄚ地球濾桶人::若不相信就不講ㄌ火星人::我是不相信她啦..聽她聲音故意那麼溫柔.難過喔~難怪你都說我的溫柔"還好"地球人::哪我要怎ㄇ辦..妳教我火星人::你沒錯ㄚ..我想你能力好人緣好..所以他們都會租屋網想到你..老公..笑一個地球人::不要火星人::愛愛愛愛你地球人::咪土..愛妳~婆..我倆都是愛吃醋的醋罈子..這表示我倆濃情蜜意..火星人::盼望每晚可以跟你談情說愛..可以翻雲覆雨..可以相擁烤肉而眠..地球人又火速趕到火星人枕邊囉~~愛持續著~舞動著~激動著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排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97ysz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