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的謬誤!! 有太多擇善固執的謬誤一直在我的腦洗碗機海裡推疊著,回想有老師曾經一直在諄諄教誨著,不過我依然故我.咖啡機難道是真的要時間拉長,事情發生了才會改變我自以為的堅持嗎冷凍冷藏冰箱?! 難怪我一直再故步自封,我一直在不滿當下的鼎曜餐飲設備現況,反省再反省.總是會自己告訴自己:要懂得改弦易轍,順勢而花店為,卻一直僵化自己的思考邏輯.賣弄文字,並沒有真正懂得轉化的關鍵字真諦. 寫幾行字,留下自己可考的證據,不要再犯網站優化同樣的錯誤.活在過去的歷史當中,終究擁抱 不住未來的美好搜尋行銷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澎湖民宿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婚禮顧問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97ysz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