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922記錄20100922星期三凌晨觀月後上香恭請虛空緣前來聊天說說話。我坐在書桌前閉目靜心等待,卻是一點感覺也沒有,接著就睡著了。醒室內設計來後,感覺管帶瑪麗亞來了。瑪麗亞:去睡吧!鴨子,今天可以了。我:謝謝姐姐,那我去洗澡睡覺了。夢境:夢到說厚片吐司+□油+燈泡〈什裝潢麼油忘了〉,照相的效果較好。有攝影師要我在紙上簽字,因為要提報給有關部門驗收,我問他要簽在哪。早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,今天是中秋室內裝潢節,心月狐媽媽的日子。感覺瑪麗亞像是剛做完事,一邊擦手一邊回答我:是啊!要心繫月情隨風展。我:姐說的是何意?瑪麗亞:抓機上觀。我室內設計:好,那晚上我試試。晚上11:58,上供了一杯剛榨好的蜂蜜檸檬汁和一些小餅乾後,心請虛空緣前來聊聊。哈欠,天目前出現人形光雲。我:請裝潢問是誰來啦?感覺有人說:你天姐。我:天姐好。今天是心月狐媽媽的日子,請天姐多教導。天姐:普天同慶喜洋洋,情歸秋月意難忘。加緊行,室內裝潢不思量。又說:真情真意,盼得歸期。走穩腳步隨我行。我:請問要如何做才能走穩腳步隨天姐行呢?天姐:勤(情)觀、勤(情)行。我問天姐設計裝潢是「勤」還是「情」?天姐:要情也要勤。待得輕鬆上了道,就容易多了。我:怎樣才能輕鬆上道呢?天姐:心開情開了,就可輕鬆上道。你現在系統傢俱就是卡在心還沒開、情上不來。我:怎樣才能讓心開情開呢?天姐:沒別的法,就是前面說的,要勤觀、情觀。我:是,我會聽話,要有情,還要系統家具勤快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景觀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97ysz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